IMG_7259_副本 

好陣子都沒有跟奈奈一起製作手作玩具(教具),
奈奈越大手作魂也萌芽了,媽咪我可是很感動,
因為之前覺得我們的興趣不太一樣,媽咪我也樂得輕鬆~唔?!
假日有空奈奈就會找我一起玩,大多以桌遊或手作為主,前者居多,
後者要看媽咪我有沒有靈感~真的是個任性的媽咪~嘻嘻

奈奈比較小時幫她做過磁鐵娃娃,分享文下方連結~
[奈奈自製]紙娃娃再進階!把家人圈入獨一無二的磁鐵娃娃王國~2Y8M 
家裡其實囤積了好些剩下的磁鐵,那就再次利用做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磁鐵吧!
準備材料~
1.有背膠的磁鐵(沒有背膠就需要多準備雙面膠)
2.博士膜(用寬版膠帶也可)
3.名片卡(空白紙或色紙都可)
4.畫筆(彩虹筆或彩色筆蠟筆都可)
5.剪刀
準備好就動手做啦~請孩子畫在名片卡上,想畫啥就畫啥

IMG_7245_副本 

奈奈還是習慣畫線條身體,畫紙是大張的或在白板畫時,才比較會畫出"身體"

IMG_7256_副本 

畫完就正面貼上博士膜(或用寬版透明膠帶也可),主要是怕遇到水顏色擴散或紙張破損,
若有護貝機先護貝起來也可以,媽咪我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勤勞,
博士膜在貼的時候要小心表面不要有氣泡而影響美觀,
我自己的小技巧是先把博士膜捲開來到我需要的寬度,
卡片有畫畫的面朝下(與博士膜面對面)從卡片一端先貼壓再順過去另一端

IMG_7246_副本 

再請奈奈剪下要的大小,主要是把空白減掉,留著當然也可以

IMG_7248_副本 

卡片後面就貼上有背膠的磁鐵,沒背膠的話需要先貼雙面膠唷

IMG_7248_副本_副本

 

完成囉~奈奈一口氣完成了六個人,當然她有心想的人物主角,
先把所有的磁鐵吸附在冰箱上,是不是很像在手牽手呢?!
如果家裡有軟磁鐵白板牆就更好玩囉~(白板牆玩法懶人包文末連結)

 IMG_7257_副本 

延伸閱讀~

【奈奈自製】六格連環漫畫(貼畫)~5Y3M 

【奈媽DIY】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聖誕水晶瓶/冷靜瓶~奈奈直呼下雪了~4Y9M 

【奈媽DIY】可回收再利用的聖誕造景~聖誕樹/聖誕吊飾~4Y8M 

【奈媽DIY】紙箱改造變身成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萬聖節造型~4Y7M 

【奈媽自製】DIY磁性道路,前進或轉彎自己決定~外出玩具包又多一樣~4Y4M 

【奈奈自製】手腳模麵粉版VS輕黏土版大PK之大手牽小手紀錄,更是裝飾的點綴~4Y3M 

【奈奈自製】玩輕黏土捏造世界著名建築物~4Y4M 

【奈奈自製】貼紙書再進階(重複貼)~是貼紙也是創意畫~4Y3M 

[奈奈自製]刮畫紙~3Y10M 

[奈奈自製]軟磁鐵白板牆/塗鴉牆~玩法懶人包一次全收藏 

[奈奈自製]紙娃娃再進階!把家人圈入獨一無二的磁鐵娃娃王國~2Y8M 

[奈奈自製]彈珠檯~歡迎來PK~2Y5Y 

歡迎下方按讚加入粉絲團唷

奈奈養樂多

arrow
arrow

    yellow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