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1

上下兩張圖其實是一樣的,很喜歡在庭院拍,角度好擺放重點是光線足夠,
奈奈是硬要來湊一腳的~哈,
要讓奈奈玩粉筆想很久,當然粉筆也買一年有了吧,
雖然粉筆寫久對身體不好,所以我在家裡沒有拿出來,
還好畫架黑板的那面我也請它面壁思過許久,奈奈一直沒發現(驚!?)
昨天媽咪我終於有衝動拿出來讓奈奈玩,搭配我的粉筆套,又在非常通風的庭院,
應該會降低吸入粉筆灰吧!

IMG_5982

先讓奈奈選擇粉筆顏色,我幫她用粉筆夾夾住,
也示範怎麼畫,但地板沒有很平,加上粉筆本身摩擦力就大,
所以奈奈邊畫邊說手很酸(我原本還怕她一畫上癮咧),
改天再趁鄰居都去上班我再把家裡畫架拿出來庭院畫,
在黑板上畫應該更好使力,
下圖左上角~是奈奈最近非常瘋迷的粉紅豬小妹"Peppa".

IMG_5984

左上角~弟弟"George" 右上角~"Daddy pig"

IMG_5986

右上角黃色"Mummy pig"
第二排圖~分別是我,奈奈,拔比

IMG_5988

畫完了就用水噴一噴吧~當然是用沖水的比較快,
但我故意拿噴槍給奈奈要讓她訓練小手施力的~哈

IMG_5990  

歡迎下方按讚加入粉絲團唷

奈奈養樂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筆 塗鴉 親子遊戲
    全站熱搜

    yellow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