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f2b0  

磁鐵娃娃是奈2Y8M(現在3Y6M)時做的~當時愛的轟轟烈烈(就是新歡咩)  ~

(上圖的磁鐵娃娃就是當時的奈,後面的奈是現在的奈)

一直想給奈玩小時後愛玩又怕的紙娃娃,現在市面出的圖案都不喜歡,感覺人很假(這不是廢話嗎?!)

腦袋又開始動呀動~讓我想到這招~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太厲害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誇完後來準備材料吧~

1.鐵盒(當然也可以換別的~有介紹給別的媽咪做,他是利用珍珠板貼白板~可以吸磁鐵功能的)

2.主角照片~彩色影印印出來

3.各式各樣的鞋子.衣服.帽子.褲子圖檔

4.博士膜

5.軟性磁鐵~連結軟性磁鐵

6.鐵紙~連結鐵紙

7.博士膜

 

準備好嚕~準備動手吧~

1.想穿什麼~彩色影印出來(沒拍到主角的)~

  衣服大小要注意主角的比例唷~像我的褲子就偏短~(唔)

9c25930  

2.我是先把圖案分別剪開再貼博士膜護貝(因為要省博士膜)

  注意~~是圖案要與有黏性的貼在一起唷~保護咩

 3f2600

 3.圖檔的背面是白色的就與軟性磁鐵貼在一起(如下面照片)

9d2f3f0  

4.再把主角與衣服分別剪下來就做好嚕~~(我的主角后面我有多貼一些鐵紙)

  (如果材料中沒有鐵盒的話~要記得多貼鐵紙喔~因為怕衣服沒法貼在人上面~可以試試看~~又開始不負責任說話了~~手刀逃~)

 9c4dc10

 來個合照吧~

9d43bf0

 剛好家中有適合收納的鐵盒~(所以才用鐵盒~)

鐵盒打開人放上去剛好可以站著~

分隔區就分纇放好全部配件~不玩時人斜放就可以蓋起來收好嚕~也方便外出玩唷

9d3daf0

這式同場加映~鐵盒真的是好物呀(改天再發文詳細說明)

烤肉沒有用玩的竹籤與塑膠繩和磁鐵就可以如下面照片做出曬衣場嚕~'

有幾件沒有貼軟性磁鐵的衣服(怕太重)夾個小夾子就可以在鐵盒上面玩嚕~ 

9d62df0  

 心得分享~那時還友分享給朋友寶貝玩~我覺得因為主角是家人~所以玩起來特別有感情與溫度~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手作玩具獨一無二的原因吧!!

**其它磁鐵相關分享連結**~

[奈奈自製]彩色磁鐵冰棒棍妙用

[奈奈自製]桌遊(記憶遊戲)與獨一無二拼圖~3Y

[奈奈自製]形形色色磁鐵片2Y10M

[奈奈自製]對應拼圖~認識形狀顏色~2Y4M

arrow
arrow

    yellow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