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8  

夏天代表水果非西瓜莫屬了,不管是小玉西瓜或是紅肉西瓜,
經過冰箱一冰,都是飯後消暑的聖品,那也來變身一下變成西瓜冰棒吧!
準備材料~
1.小玉西瓜(我用芒果代替~味道也差太多了吧?!)
2.紅肉西瓜
3.養樂多半罐(可用鮮奶代替)
4.奇異果半顆(我用抹茶粉代替~這媽咪也太愛作弊了吧!!)
5.冰棒棍和製冰器
6.有冷凍效果的冰箱(這不是廢話嗎?!)

開始動手作~
1.先把芒果切塊(或用果汁機打成泥狀),我想要保留芒果口感,所以直接用湯匙擠壓芒果汁出來

IMG_2800

2.把冰棒棍放入西瓜/芒果泥中,盡量放正中間囉 

IMG_2802

3.先送進去冷凍庫囉,冰個1個小時左右

IMG_2803

4.確定西瓜/芒果結凍後再倒入養樂多,成為西瓜皮中白白的部分,再送進去冷凍庫冰個30-60分 

IMG_2805

5.因為陳先生和奈奈怕酸,所以西瓜皮我就用抹茶粉+糖泡開取代奇異果汁,
當然用奇異果會更好啦,天然又健康,
分別倒入製冰器中再送進去冰箱冰個1小時左右 

IMG_2806

登登登~完成囉~好清涼消暑呀(我的手機鏡頭不知為何一直霧霧的) 

IMG_2807  

天氣太熱了,拍冰品得快狠準,無可奈何手機鏡頭不聽話,西瓜冰棒開始融化囉~

IMG_2808  

最後提醒~要拔冰棒起來之前,製冰器外盒建議先沖一下冷水,更方便拔起冰棒唷~

夏日甜點延伸閱讀~

【親子冰bar】自製夏日消暑極品~繽紛水果冰棒 

【親子茶bar】也來做郭姐茶坊的鮮奶黑糖粉圓(黑糖波霸鮮奶茶) 

【冬瓜露/冬瓜茶bar】現代人好幫手電鍋版vs古早味瓦斯爐版大PK 

[廚房]自製濃醇香豆漿+滑嫩可口豆花 

西瓜造型延伸~

【親子烘培】炎炎夏日就是要吃上幾片西瓜吐司~直接法 

【親子烘培】西瓜饅頭之西瓜系列(西瓜吐司/西瓜餅乾/西瓜冰棒)完食!! 

【親子烘培】炎炎夏日就是要吃上幾片西瓜吐司~直接法 

歡迎下方按讚加入粉絲團唷

奈奈養樂多

arrow
arrow

    yellow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